半糖硫酸盐  

自从加了课题组,压力一下大了三倍,甚至开始久违的失眠。看到室友一如既往的混吃等死,觉得更烦了,我到底为什么要自作自受过着这种生活,况且未来也不大可能会过的比她们更好。
我很讨厌被掌控,一旦有人压着我做事我就很想和他对着干。但我又很怕被老板骂,他极度尖酸刻薄,逼着我改了微信头像,不让我参加学生活动,还成天点名说我不努力。
被拿去跟一个总挂科的同期比较,老师喜欢这个同期,就因为他是河南农村人,他觉得农村人勤奋踏实肯努力,我就爱耍小心眼。
突然就很委屈的想找人诉苦,可我早就自作主张的把许多人关在门外了。
人生的烦恼真是无穷尽,快乐的时光那么短,快乐的事情那么少,而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烦恼。大学之前那些烦恼不过都是无病呻吟罢了,想想我还真是够幸运,起码人生的前十八年是真正开心过的。

2017-09-20 热度-4

评论

热度(4)

©半糖硫酸盐 Powered by LOFTER